搬家媽媽居家風水5禁忌 小三速速滾出去~~中華優質車隊網關心妳


妳知道住家哪處是媽媽的財庫嗎?妳知道化妝檯除了讓女人不再當黃臉婆,還能存到私房錢嗎?婆婆媽媽們想要住得舒適,除了精挑細選買好宅,居家風水也要多留意!本篇好宅週報邀請風水專家鄭雅勻,介紹5個媽媽一定要注意的陽宅風水禁忌,左手砍爛桃花、右手招貴人,擁有整年好運氣

1.廚房:象徵女主人財運

一般家庭廚房裡不可避免出現利刀利剪器具,有些台南搬家媽媽為取用方便,會選擇掛在流理台牆面,建議將其妥善收在有抽屜的櫃子裡,才能避免對女主人招來血光之災;廚房內所有收納櫃門片皆不可破損,因為每一扇門片背後都象徵儲放財寶空間,一旦破損,意謂女主人財富不豐厚,再努力都存不到錢。


廚房象徵女主人的「財庫」,櫥櫃門板應避免破損。

廚房是主婦的料理小天地,有些高雄搬家媽媽會把滷味放在鍋爐上一滷再滷,這代表對錢財很謹慎,但滷太久最後沒人吃,也意謂難有大筆錢財收入。最後則是地板不宜濕滑,廚房是金庫、是保險箱,若濕滑象徵財運容易留不住。


廚房常見的利刀利剪應收妥藏在櫃中,避免煞氣外露傷及女主人。

2.化妝台:象徵媽媽在家中地位

一般家庭會出現2種情況,一是有化妝台但沒作用,化妝台經常堆滿各式雜物,這意謂著台北搬家媽媽即使很會藏私房錢,也無法留為自己所用,私房錢會被他人用光光;若房間沒多餘空間擺放化妝台,建議可以床頭櫃替代其功能,但必須擺放較私密物品,這裡不是指內衣褲,而是存款簿、印鑑之類物品。

值得注意的是,無論是化妝台或床頭櫃都必須乾淨整齊,若兩者皆無,象徵全省回頭車媽媽在家中地位差,運勢自然矮人一截。

化妝台是媽媽藏私房錢的專屬空間,可擺放存摺印鑑等私密物品。IKEA提供

3.前陽台:營造婆婆誇、老公疼的幫夫運

俗話說「聽某嘴,大富貴」,前陽台是妻子給丈夫的智慧建議,平時應保持乾淨整齊,代表媽媽思緒清楚,夫妻溝通較無障礙;房價高漲時代寸土寸金,為善用每一寸空間,很多住家會將前陽台做外推設計,提醒台中搬家媽媽們應定期打掃,營造窗明几淨環境,才能累積所謂的幫夫運喔!

4.臥室:斬斷爛桃花、小三退散

擔心枕邊人有爛桃花或被小三糾纏不休嗎?建議有類似煩惱的花東搬家媽媽們,可到佛具店購買桃木劍,拿去寺廟加持後再擺放於臥房床頭、衣櫃或抽屜裡,若想加強功效,還可在桃花劍上細條紅絲帶,就能斬斷桃花運、婚外情。

此外,夫妻的床不宜太大,防止小三乘隙而入,臥室也忌開門見床與床頭無靠,容易睡不安穩,招爛桃花。

5.地墊:增加貴人桃花運

北部.中部.南部.東部搬家公司媽媽們若想增加貴人桃花運,不妨試試在住家大門或臥房床前鋪上一款粉紅桃花踏墊吧!最好挑選有整棵桃花樹且是桃紅底色,放在大門處口處可接引良緣地氣入家門,放在臥房可增加女主人魅力。

文章參考內容處:https://tw.house.yahoo.com/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