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打包的重點整理-台東回頭車

2018-05-08

搬家最麻煩的部分就是打包了,在打包的時候,台東回頭車可以準備以下工具,讓打包更容易!
1. 報紙,可以用來包裝易碎物品。
2. 白報紙,如果怕一般報紙會沾黏油墨的話,可以選白報紙。
3. 大的黑色垃圾袋,可以用來裝衣物、棉被等,用來搬家方便又容易取得!
4. 紙箱,有些便利商店會提供紙箱哦,可以去索取看看。台東回頭車網路拍賣也有賣二手搬家紙箱。當然也可以直接跟搬家公司購買。
台東回頭車
5. 封箱膠帶,貨運價目表建議可以選擇可撕的膠帶,咖啡色紙質的那種,之後要拆比較好拆喔。
6. 膠膜,工業上用來包裝機台或裝箱包裝使用,範圍很廣,可以用來包床墊、冰箱、沙發、任何你想保護的大型家具,也可以用來綑多層櫃,台東回頭車這樣搬運的時候比較方便。
7. 行李箱,用來搬家真的很方便,貨運回頭車但是要注意行李箱的負重喔!
 
在打包的時候,建議可以在紙箱上標註編號,或作分類,以空間為單位來作分區包裝,例如廚房、客聽等,這樣在搬家的同時,可以更快的將東西搬到目標位置。另外,易碎物品也要標示清楚哦!暫時不用的東西或換季的衣服可以事先打包,每天會用到的日常用品則另外打包並標示清楚,這樣就可以減少找東西的時間。另外也要注意,箱子並非越大裝越多越好,而是依照人的體型裝成一人可搬運的重量,這樣搬運上會比較輕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