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優質台北貨運

2014-08-25

現金、貴重物品等請隨身攜帶喔!因法令有限制載運貨物的高度,超過是會被罰款的。將物品名標註在紙箱外面裝箱完成後,請務必將物品名稱、類別及新居的房間號碼標註在該箱外面。裝箱不要有空隙提供氣泡紙壢搬家服務。最優質板橋搬家、台北搬家、桃園搬家、中壢搬家公司、專業搬家公司。箱內若有空隙,箱內物品會容易移動,而導致破損。若不小心有空隙,則以秘訣輕的物品放上面、花蓮回頭車重的置於下面。確實封緊箱子,尤其放重物的箱子,底部要確實封牢。(封箱膠帶最好用透明膠帶,其黏力較強)箱子如有空隙以致物品會晃動,應用報紙、保力龍等緩衝材卡緊。箱子的重量是一個人可以搬動的其他如衣服、書籍…等,可按使用的頻率、重要性,再分類打包。急救箱、藥品…等急救藥品,另外包裝並且標明,以防一時急用。抹布、清潔劑…等清潔用品,另外打包,以便到新居時可以打掃。將打包好的物品分區,易碎、貴重家電等至少要在搬遷的10天前,請搬家公司估價,無論到府或進行電話估價作業;若物品較多或有特殊、貴重物品、特殊地形,請主動說明並詢問是否到家裡估價。如有看妥安居吉時,台北搬家記得提醒搬家公司,並在搬家前再確認ㄧ次。貴重物品例圾或廢棄物,因為無法進入公立垃圾場,會載至私人垃圾回收處理廠,需要另外收費。如果住家環境允許,請預留新、舊居搬家車輛的停車位置。若有大樓管理員請先知會一聲,以利搬運進行。搬家中搬家事先準備工作搬運過程中,家中最好有兩搬家當天讓服務人員來替您整理,這會延誤並拉長搬家的時間。台北搬家公司蒐集包裝的材料,如:紙箱、報紙、膠帶、氣泡布及大塑膠袋等,目前大部份的搬家公司也有提供或販售包裝材料給顧客使用。打包不要使用太大的紙箱,而且裝滿的重量是一個人可以搬動的,以免服務人員不易搬運。將打包好的物品分區堆放,最好還能標之約定。搬家之前再次確認契約內容,以免搬家公司漏填了任何內容,而造成糾紛。提醒搬家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或貴重物品。舊居水、電、瓦斯確定關閉,到新居後確認水、電、瓦斯可以使用。
請有需要服務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

若2日內無回應,可能到垃圾信箱去,請來電~若很急也可來電。

消費者透過中華回頭車搬家貨運評鑑網可享3%退費折扣,預訂享5%退費折扣 (以前一天下午6點之前簽約為主)。
若需客服服務請洽0800-2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