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律師事務所民事、刑事、行政、智慧財產,用專業提供全方位法律知識諮詢服務,現在就來電洽詢!

2019-09-06

 

新竹律師事務所全球資源,以及具有商業,金融和會計學科背景的律師的專業知識,我們的律師具有跨學科背景,精通各種商業法律的適用,如公司法,證券法,合併和收購法,公平貿易法和稅法,利用商業和財務方面的考慮,複雜的國內和跨境交易以及一般公司法律服務。

 

 

企業投資以及併購(M&A)是公司法中涉及極其廣泛的跨學科實踐的領域。從投資結構規劃,法律盡職調查,交易風險管理,交易合同談判和起草的初始階段,到政府審批程序的協助,到投資和併購關閉的最後階段,公司治理結構諮詢,交易對價擔保和投資爭議解決方案,我們提供全面的法律,稅務和金融業務解決方案,以確保我們的客戶獲得適合他們需求的全面服務。通過畢馬威的專業合作社模式,我們努力在最有效的環境下完成每個項目階段。https://www.myli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