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方法可以將葡萄酒推向老酒收購市場

2019-10-05

我注意到在葡萄酒行業的新聞通訊中出現了許多廣告,這些廣告宣傳散裝葡萄酒的銷售,並且經常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葡萄酒的銷售分類以及誰來購買這種葡萄酒。我看到了很多加州散裝酒的廣告,以及俄勒岡州,華盛頓州,東海岸的釀酒廠和葡萄園出售的部分葡萄酒。而且老酒收購經常看到來自許多國際葡萄酒產區的葡萄酒銷售廣告屢見不鮮。
 
散裝酒是葡萄酒行業的另一個方面,休閒葡萄酒消費者對此並不了解,但它是葡萄酒行業發展的主要貢獻者。什麼是散裝葡萄酒和葡萄?該葡萄酒來自尚未在瓶中貼標籤的酒廠的剩餘產量。在市場的一部分中,釀酒廠和葡萄園只為散裝市場生產葡萄酒。也有沒有酒莊的品牌,依靠大宗市場來創建自己的品牌。散裝的葡萄就像葡萄酒一樣,來自釀酒廠的葡萄園或獨立的葡萄園。這些葡萄在收穫時按噸出售;通常提前一年。

台中老酒收購必知注意事項

https://www.2014chcggift.com.tw/article-pri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