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清潔公司免費到府估價、年前大掃除服務,立即來電預約。

2020-04-21

無論您的業務規模或類型如何,我們都可以幫助您延長地毯的使用壽命,並使地毯看起來更新。我們的商業地毯清潔服務使用與住宅服務相同的專利清潔方法。我們使用熱水抽取將熱水泵送到您的地毯中,以釋放纖維內部深處的任何污垢,然後在清除污垢的同時抽取水。您還可以選擇在地毯清潔中添加以下任何服務:斑點處理,地毯除臭劑和地毯保護貼。
 
高雄清潔公司搬運家具是免費的,我們經過專業培訓可以搬運您的家具。清潔完成後,我們將根據需要將其放回保護墊上的適當位置。我們建議您從家具中移走物品,例如電子產品,植物,燈具和小玩意。我們將移動大多數可以安全移動的家具。我們不會移動幾件物品,包括:鋼琴、電子產品、瓷器櫃、床、帶鏡子的梳妝台、台球桌等。平均每個房間大約需要20分鐘。根據要移動的家具數量,地毯的髒污程度以及任何必要的污點去除處理時間,這段時間的差異可能很大。在這裡了解更多。

 
乾燥時間受濕度,溫度和流向該區域的氣流的影響。地毯完全乾燥可能需要8-24小時之間的任何時間,具體取決於上述變量。根據一年中的不同時間,在任何已打掃過的房間中使用風扇並打開空調或供暖系統可以幫助加快乾燥時間。確保將保護塊放在家具腳下,並將與軟墊物品一起使用的所有紙張放在適當的位置,直到地毯清潔和/或家具完全乾燥,以避免任何顏色轉移。清潔後,您可以立即在地毯上行走,但請避免穿街鞋,因為它們可能會重新弄髒地毯。我們建議穿乾淨的橡膠底鞋。從潮濕的地毯區域到非地毯區域行走時,請特別小心,以免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