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皮帶製造,製造業領先品牌

2020-04-28

圍裙/板條輸送機使用輸送皮帶,木材或其他通常安裝在滾子鏈上的材料製成的板條或板來輸送產品。板條沒有互鎖或重疊。圍裙/板條式輸送機主要用於物料搬運應用中,用於在重型工業環境(如鑄造廠和鋼廠)中移動大型,重物,包括板條箱,鐵桶或託盤。與其他使用皮帶的輸送機相比,在重型用例中使用板條可以延長輸送機的使用壽命,在承受重負荷的情況下,皮帶會更快磨損。這些輸送機系統通常都是動力驅動的,具有多種尺寸和負載能力。

球傳送台或傳送機使用一系列已安裝的球腳輪,以實現無動力,多方向的產品傳送。關鍵規格包括球的材料和尺寸。球轉移輸送機用於物料處理應用,例如裝配線和包裝線等。當放置在多條輸送線相遇的位置時,它們用於將產品從一條線轉移到另一條線,通常用於分揀系統。有許多尺寸和承載能力。球形轉移輸送機不供電,而是依靠外力沿輸送機移動產品。
 
磁性輸送機使用安裝在固定板,工作台或其他非磁性滑塊床下方的移動磁鐵來移動磁性(鐵)材料,通常以加工廢料的形式。磁力輸送機通常用作切屑輸送機,以從加工中心去除鐵屑。系統可以配置為使用水平運動,垂直運動或組合。它們可以是無皮帶的,也可以使用傳送帶代替滑床。在傳送帶的下方,裝有電磁體的導軌用於將含鐵材料吸引到傳送帶上。由於產品對傳送帶的磁性吸引,這些系統也可以上下顛倒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