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酒促小姐壞習慣限制你在酒店的交友

2020-11-18

 
 
 
現在,您已從分手中恢復過來。這是驚人的。您忘記了前任的名字,甚至更好。
是時候回到酒店經紀約會了。時光倒流,為新的冒險做好準備。現在,當我說時光倒流時,我並不是說要回到酒店經紀史前時代,當時穴居人想要一個女人,當時不存在約會禮儀。他只是拉了她的頭髮,然後把酒店經紀帶到山洞裡去做穴居人所做的事情,減去了商業廣告(這很容易,即使是一個穴居人也可以做到)
 
現在,什麼是21世紀的約會禮節?
約會之後,在進入史前行為之前,您需要了解或提醒一些事情。顯然,在分手的痛苦之後,您並沒有尋找任何永久的東西,更不用說要結婚了。
 
但是,不管您的痛苦如何,約會的另一個人可能都不會認為該約會只是偶然的。
保持敏感,不要對自己的真實意圖太過直言不諱。另外,您也不是在尋找反彈關係。現在,您可能想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使今晚變得有趣,而不必考慮我的行為方式:
 
*不要,我再說一遍,不要談論您的前任。
甚至在地獄中,您甚至都不應包括您前任的名字,但請記住,您也可能忘記了這個名字,因此這可能不是問題。
 
*專注於那個人,並真正嘗試去認識他或她。
用他們的眼神看你的約會對象,不要讓每個新人進入或離開你約會的地方。僅關注他們。這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使您採取一些行動,在某些情況下,那是同樣的夜晚。






 
 
*誠實對待您的約會:如果您覺得沒有任何联系,請不要串連在一起。
如果沒有任何吸引力,請坦率地說。不要說您會打電話,但您不會。對他們來說不公平。然後就可以立即斷開連接。嘿,海中還有很多其他魚類,對您和她/他來說都是如此。
 
*放鬆,玩得開心。
如果您遇到認識您和
酒促小姐的人,WHO F $%^會在乎。不用擔心那個人在約會上會對您有什麼想法。最有可能的是,您的前夫已經履行了職責,並且可能已經認真對待了其他人。
 
*表現最好:不要考慮你的前任。
約會,並給人留下最好的印象,即使您可能覺得她不適合您,也要
養成始終打扮漂亮,性感的習慣,這樣您就可以在約會時吸引他人,而無需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