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廢棄物】5家廢棄物清運!

2021-08-20


可持續發展始於這樣一種理念,即對所有人來說
 
最可持續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過上更好的生活,不僅是現在,而且是為了子孫後代。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可持續發展關注以更高的生活水平的形式實現經濟增長。這絕對不是毛衣和節衣縮食,大型廢棄物也不是為了享受現在使用世界資源而懲罰自己。 大型廢棄物是關於我們保護和在可能的情況下改善環境,廢棄物清運不僅僅是為了環境本身,也是為了我們自己開明的自我利益,廢棄物清運受損的環境很快就會開始阻礙經濟增長並降低生活質量。
 
可持續性與所有主要信仰相容,並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因此,人們普遍認為可持續發展必須包括四個廣泛的目標。 大型廢棄物這些是; 承認每個人的需要、有效保護環境、謹慎使用自然資源以及維持高水平和穩定的經濟增長和就業的社會進步。 社會採取可持續行動的最重要領域之一是如何廢棄物清運、垃圾和碎屑。大型廢棄物除了導致氣候變化和戰爭的化石燃料能源過度使用之外,沒有其他任何東西有可能造成如此大的累積損害。
 
政策制定者已經確定了廢物行業和個人需要遵循的最可持續的行動
 
在整個歐盟範圍內提供了一種廢物處理方法,用於在廢棄物清運和處置選項之間進行選擇,將垃圾填埋處理置於可能的廢物處理路線列表的底部,供所有人使用。它被稱為廢棄物清運層次結構。 在所有廢物預處理已經盡可能多地去除了廢物流之後,垃圾填埋場在清除殘留大型廢棄物方面確實在這一策略中發揮了作用,大型廢棄物這是一個不斷減少的過程,廢物專家之間的共識仍然難以建立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