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 優質搬運人員

2015-09-08

中華優質車隊邀集全台優質搬家 貨運 回頭車 以及自助搬家的車隊,提出堅定的服務信念,期盼提供需要搬運的民眾更好的服務。因此,在平台上的優良車隊,皆發自內心認同搬運產業,並認真將服務做好。
中華優質車隊平台於FaceBook上發現為專業搬家人員發聲的故事,藉分享此篇文章以勉勵搬家公司,並請平台上的優質客戶多多鼓勵、支持這些優秀的車隊唷!



保護您的最愛  


請鼓勵尊重專業

搬家 高雄搬家 台南搬家 屏東搬家 全省搬家 全省回頭車 貨運 自助搬家



我是搬家公司的員工,我想要說我們搬家師傅的辛苦談,期望社會大眾可以重視一下這群在最底層辛苦搬運的師傅們,師傅們真的是比使命必達的廣告還要真實,不管是大太陽,下大雨,甚至刮颱風,只要是約定好了就一定會準時的出現在您的面前.
但難過的是客人往往都會存著不相信的眼光看著他們,像我們的師傅看起來比較年輕,感覺會輕忽他們的專業,甚至還遇到當場拒絕不讓他進去估價,不然就是延誤了時間後又在要殺價,真的是很無言,怎麼可以用外表去評斷一個人?應該重視的是師傅們的專業及細心,外界或許覺得搬家師傅應該本身力氣大,搬重物對於師傅們來說是非常輕而易舉的,但是如果要硬搬的話是會造成身體很大的後遺症,到年紀大了可能病痛會一堆. 
我要跟大家說現在的搬家師傅不同了,我們是用在公司裡學的專業包裝法,技術面,甚至用智慧來保護客人心愛的東西,請思考一下在他們在雙手搬運過程中是多用心的去保護您的物品!流汗流了滿身臭還不敢跟客人太靠近,就怕客人聞到身上的汗臭味,談好的價錢還要被客人給殺價,殊不知師傅們都是在賺血汗錢。請大家不要再用質疑的眼光去看待我們了,請給予我們信任及尊重。

資料來源:
為各位師傅正名:不要再叫我們"工人"我們是偉大的技職工程師:


中華優質車隊網 搬家 貨運 回頭車 自助搬家 
搬家 貨運 回頭車 自助搬家 服務範圍: 高雄 台南 屏東 嘉義 台中 台北 全省搬家 全省回頭車
搬運完畢填寫問卷享5%折扣 高雄搬家 台南搬家 屏東搬家 嘉義搬家 台中搬家 台北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