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優質搬家 貨運 回頭車 自助車隊 中華優質車隊網 榮獲你丟我撿-城市愛物網指定配合

2015-09-25

恭喜恭喜!!!
中華優質車隊網榮獲你丟我撿-城市愛物網指定優質車隊囉!
讓我們成為全球唯一大型物資共享快速移動平台,為更多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什麼是你丟我撿-城市愛物網?

如果你曾經在搬家時整理出不需要的家具...
如果你曾經在畢業後決定將一些家電留在宿舍....
如果你曾經在展覽後發現花錢製作的道具再也用不到了...
但是,以上的家具、家電、道具等,都還能使用...

請趕快前往「你丟我撿-城市愛物網」解決你的問題吧!

將這些堪用大型家具、家電等po上平台,讓需要他們的公益團體/協會/里長及一般民眾索取,增加堪用物資找到下一個主人愛惜他的機會,也解決物資浪費、焚燒掩埋的汙染問題。




你丟我撿-城市愛物網
使命與期許
我們是一群由搬家、貨運、物流及長期擔任志工的人員所組成。
在搬家的過程中常遇到客戶花很多錢請我們幫忙載運丟棄物資,如家電、家具、盆栽、書籍、腳踏車、道具等可堪用之物品,或者不知如何捐給有需要的人或公益團體,可惜之外,既不環保也浪費資源。若能透過最新科技,將這些物資拍照上傳至你丟我撿APP,讓公益團體和一般有需要的民眾客戶,可藉由你丟我撿愛物網平台查詢所需的物資,並透過平台上推薦有相同理念,想改變的車隊,整合成完整區域性公益自助車隊、全省回頭車車隊、搬家貨運車隊,可節能減碳又具備公益,更讓車隊有參與社會企業責任的態度。是台灣新隱性綠色競爭力。
隱性綠色競爭力。
於是我們透過問卷讓客戶及公益團體表達看法,深獲公司、企業、學校、各機關及一般民眾、客戶之支持 ,將成果研究透過科技(APP大數據問卷分析、資源回收之檢索查詢系統)榮獲政府專利申請第103221266號,並榮獲經濟部SIIR企業創新輔導計劃,是唯一以搬家貨運及公益自助車隊為主、公益平台為輔,節能減碳免費物資,幫助更多人之模式為主要經營方式。更希望大家來支持與幫忙,讓台灣每天都充滿了感謝與快樂。

滿滿期待和祝福的開始
所以我們將這樣的想法落實,並研發實踐國內及國外首次兩項專利發明及技術報告,「回頭車查詢系統」、「資源回收查詢系統」,通過政府SIIR等,也成為經濟部科技研究發展專案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廠商。將此成果和功能性透過此完整的流程與客戶、學校、企業、公益團體配合,獲得一致性的支持。
帶著大家的期待,成立了完整的教學教育中心及家具的包裝服務應對等。透過完整的影音教學並結合有創意的車隊的經營者,用快樂、自信、專業,改寫新的搬運服務歷史。


搬家 高雄搬家 台南搬家 屏東搬家 貨運 回頭車 自助搬家 自助搬運 中華優質車隊網關心您
車隊服務範圍 高雄搬家公司 台南搬家公司 屏東搬家公司 嘉義搬家 台中搬家 台北搬家 宜蘭搬家 花東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