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搬家公司-打包小秘訣

2014-08-25

提供您最信用、可靠的中壢搬家服務。最優質板橋搬家、台北搬家、桃園搬家、中壢搬家公司、專業搬家公司。箱內若有空隙,箱內物品會容易移動,而導致破損。若不小心有空隙,則以報紙當作緩衝器材固定箱中的物品。台東回頭車
重物及易碎物品,如書、瓷器等盡量以小箱包裝,並加強其保護。(如泡泡棉等)
注意不要裝過多太滿
裝過多箱子容易變形,可能導致箱中物品破損,另外,在疊箱時可能因不平衡而倒塌,這是非常危險的。
家時,很容易因為找不到東西而造成生活不便。尤其搬完家隔天還要上班、上課,更是麻煩。所以打包時注意些小秘訣,便可讓搬家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打包小秘訣
 
輕的物品放上面、重的置於下面。確實封緊箱子,尤其放重物的箱子,底部要確實封牢。(封箱膠帶最好用透明膠帶,其黏力較強)
箱子如有空隙以致物品會晃動,應用報紙、保力龍等緩衝材卡緊。
箱子的重量是一個人可以搬動的,而且紙箱不要太大,以免不易搬運。花蓮搬家
易碎物品或重物,在紙箱外一定要標明「易碎、注意」、「重物、底座朝下」
可將打包物品做張清單,以便找尋、整理。
若遇到容易下雨的季節,耽心物品淋濕,請預約箱型車,或自行將物品加強一層防雨布
台東回頭車
零星物品儘量裝箱,以免搬動後散落四處。
每天必用物品裝在一起,如公事用品、小孩的課本、文具或盥洗用品…等,且於紙箱外註明、做記號,以利找尋。
其他如衣服、書籍…等,可按使用的頻率、重要性,再分類打包。
急救箱、藥品…等急救藥品,另外包裝並且標明,以防一時急用。
抹布、清潔劑…等清潔用品,另外打包,以便到新居時可以打掃。
將打包好的物品分區,易碎、貴重家電等紙箱放在一起,不但易於找尋,也易於提醒搬家公司注意。

請有需要服務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

若2日內無回應,可能到垃圾信箱去,請來電~若很急也可來電。

消費者透過中華回頭車搬家貨運評鑑網可享3%退費折扣,預訂享5%退費折扣 (以前一天下午6點之前簽約為主)。
若需客服服務請洽0800-2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