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搬家前家裏規劃

2014-08-25

花蓮貨運
搬家前家裏規劃
 
時間允許的話,請事先規劃新居傢俱擺放位置,如果能繪成圖供當天服務人員做定位參考更好,你能搬家搬得更省力。
將要搬的物品 (尤其是雜物)整理並打包,如櫃子裡的衣服、抽屜裡的物品、冰箱裡的食物要拿出來,千萬不要等搬家當天讓服務人員來替您整理,這會延誤並拉長搬家的時間。

蒐集包裝的材料花蓮搬家

紙箱、報紙、膠帶、氣泡布及大塑膠袋等,目前大部份的搬家公司也有提供或販售包裝材料給顧客使用。
打包不要使用太大的紙箱,而且裝滿的重量是一個人可以搬動的,以免服務人員不易搬運。
將打包好的物品分區堆放,最好還能標上號碼,以利清點、定位;易碎、貴重家電等紙箱放在一起,容易尋找,也容易提醒搬家公司注意。
家電之接線,請於搬家前一日自行拆掉並固定好,可避免事後找不到線路或損傷的疑慮;尤其是會發熱的(如電視機、電熱器)、有壓縮機的(如冷氣、除濕機)電器,一方面避免電器受損,另一方面避免傷到服務人員。
想節省搬家費用,建議先自行拆卸DIY傢具,因為搬家公司的拆卸傢俱服務,一般都是會收取費用的。搬家時注意情況
 新竹搬家
注意裝載高度是否符合雙方之約定。
搬家之前再次確認契約內容,以免搬家公司漏填了任何內容,而造成糾紛。
提醒搬家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或貴重物品。
舊居水、電、瓦斯確定關閉,到新居後確認水、電、瓦斯可以使用。
現金、貴重物品等請隨身攜帶喔!因法令有限制載運貨物的高度,超過是會被罰款的。一般裝疊的標準是駕駛座的車頂高度,若是已達到此高度時,請勿要求服務人員裝更多的東西。

請有需要服務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

若2日內無回應,可能到垃圾信箱去,請來電~若很急也可來電。

消費者透過中華回頭車搬家貨運評鑑網可享3%退費折扣,預訂享5%退費折扣 (以前一天下午6點之前簽約為主)。
若需客服服務請洽0800-2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