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公司-多了解一些搬家知識

2014-08-25

搬家後注意事項 
冰箱(冷氣機、除濕機)搬運安置後,最好經過二小時再插電源,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因壓縮機經搬動後,由於冷煤裡銹水搖晃,須等銹水沈澱才可運作,否則當壓縮機送出銹水會堵住高低壓閥。
計畫1-2週整理東西,可照原本打包順序,作為拆封、整理的順序。可利用假日全家總動員的整理。
拜訪新居的左鄰右舍,以儘速建立新的鄰里關係。
我們秉持著專業搬家的態度,在台南搬家的品質領域讓您滿意。目前,台南搬家公司-台南搬家的服務包含了台南平價搬家、台南公司搬遷、台南精緻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南北回頭車、台南吊車搬運、台南搬家免費估價、傢俱拆裝定位、一般貨物運送、紙箱提供、台南廢棄物處理。
什麼是屬於特殊物品呢?特殊物品會影響搬運費用嗎?
古董、鋼琴、高級音響、大型魚缸,保險櫃/金庫等都屬於特殊物品,每個家庭中所需搬運的物品、搬運的地形、搬遷的距離都
不太一樣,所以每個個案的搬遷價格都稍有不同。搬家是一件繁瑣的事,一方面帶著搬新家的期待與喜悅,一方面帶著要應付
繁瑣搬家工作的心煩。
一般面對搬家業者的低報價,消費者往往存在著貪小便宜的心態,以為能享受到便宜又優質的搬家服務,期待總是會和現實有落差。所以慎選搬家公司,加上搬家前多了解一些搬家知識,並付諸行動,相信您會有一個愉快的搬家經驗。

請有需要服務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

若2日內無回應,可能到垃圾信箱去,請來電~若很急也可來電。

消費者透過中華回頭車搬家貨運評鑑網可享3%退費折扣,預訂享5%退費折扣 (以前一天下午6點之前簽約為主)。
若需客服服務請洽0800-2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