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票能夠揭示許多事,討債通知書應該要有主要重點

如果欠款金額的數目很大,即使您支付了律師費,您也可以收回其中的很大一部分,那麼使用搜索票繼續進行調查可能是一個好主意。但是,要聘用收債律師,您也必須願意將您的客戶告上法庭。
 
因此,我對您的建議...撒謊的是,與債務人保持牢固對您的業務不利。因為您現在可以清楚地看到,事實恰恰相反。
 
在本系列的上一篇文章中,我揭示了有效的提醒函的6個關鍵組成部分。如前所述,如果客戶在您的催函和後續跟進電話後未能清算其帳戶,則可以肯定的是,您現在正在與專業債務人打交道。在這一點上,需要迅速採取堅決行動。時間就是生命。不要拖延。發送最終需求函馬上。


 
現在,債務還清的時間已經過去了,您的討債通知書有了一個主要重點:快速確保全額付款。雖然保持客戶關係可能是可取的,但它不再構成主要目標。
 
而且,如果這些債權人像大多數企業主一樣,他們將沒有任何類型的系統來恢復其帳戶。但是,當他們坐在月桂樹上並拖著腳後跟時,您正在儘早而自信。在經典的情況下,吱吱作響的車輪會吸收油脂,因為您是第一個提高熱量的人,因此您是第一個付清熱量的人。
 
但更重要的是,因為您排在第一位,所以他們有能力償還債務的機會比如果您是最後一排的人更大……當他們可能用光了多少錢時付錢給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