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家電維修超專業,親切服務,在地化服務團隊

2020-05-14

確保房屋中的所有收銀機都是敞開的。然後確保爐子過濾器清潔。然後走到外面,清理電容器線圈(照片2)。如果關閉了多個通風器或過濾器被堵塞,則氣流減少可能導致蒸發器盤管結冰並停止為您的房屋降溫。如果您已更換過濾器並打開了所有寄存器,但仍然沒有氣流通過,請給A線圈除冰。將恆溫器模式開關從“冷卻”移至“關”,將風扇開關從“自動”移至“開”。讓鼓風機運轉至少30分鐘,或者直到收銀機處空氣流通良好。然後重新打開交流電源進行測試。如果在接下來的12個小時內仍然有效,則說明問題已解決。

如果冷凝器線圈堵塞,則壓縮機可能會過熱並關閉。您將經歷間歇性的最小冷卻,然後再不冷卻。即使您“確定”電容器線圈是乾淨的,也要再次清潔它們。關閉電源。將主電氣面板中的空調維修和熔爐斷路器翻轉到“關”位置。接下來,關閉爐子或空氣處理器處的電源開關。然後拔下隔離塊並清潔電容器線圈。如果在清潔冷凝器線圈,安裝新的過濾器並打開所有供氣口後空調服務仍無法正常工作,請進行以下維修。除非您這樣做,否則您的空調將無法完全工作。
 
打開冷凝單元旁邊的電箱,然後將分離塊筆直拉出。用電壓嗅探器檢查包裝盒內部,以確保電源確實關閉。台北家電將您的花園噴嘴向上對準冷凝器盤管的頂部,以清除蓋子下方的碎屑。一直圍繞線圈工作。然後將噴嘴對準下方,並沿著線圈散熱片沖洗碎屑。將噴嘴調節至較平緩的水流,並將水直接噴入盤管中,以沖洗掉所有殘留的碎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