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植牙醫生告訴你,你適不適合做假牙部分這個是關鍵

2020-06-01

牙科植入物並不適合所有人。植入裝置必須與顎骨粘合,因此一個人的骨骼必須健康,然後才能進行植入手術。牙植入物有兩種類型:骨內和骨膜下。骨內植入物是最常見的類型,外科醫生將它們嵌入顎骨中,每個都可以握住一個或多個人造牙齒。外科醫生在頜骨的頂部貼上骨膜下植入物,牙科醫生為頜骨高度不高的人選擇此選項。

 
根據美國種植牙醫學會的統計,在美國大約有300萬人擁有牙科種植體,並且這一數字每年以大約50萬的速度增長。高雄植牙有經驗的合格外科醫生或牙醫進行牙科種植手術是安全的。它也是保持人顎骨健康並刺激其生長的唯一牙齒修復選擇。有些人沒有資格進行種植牙手術。牙科醫生對患有以下疾病的人進行手術是不安全的:
 
•急性疾病
•不可控制的代謝性疾病
•骨骼或軟組織疾病或感染

 
 
假牙如果患有以上任何一種情況的人都接受了牙種植體手術,則種植體失敗的風險更高。由於植入物並發症的風險增加,牙科醫生也可能選擇不對接受以下治療的人進行手術。接受此程序的人可能會在此過程中或之後發生並發症。這些問題可能包括:由於鼻竇的位置,通常很難將植入物放在上頜骨中。外科醫生可能需要進行鼻竇增強術,一種抬高鼻竇底部的程序,以使更多的骨骼發育,從而使植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