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版專家告訴你-該如何選擇最優質的庫版!

2020-11-03


 
使用電池操作的螺柱查找器查找螺柱。如果沒有螺柱取景器,則可以用掌底輕敲庫板來找到螺柱。
碰到雙頭螺栓區域後,庫板聲音應該會改變,儘管庫板這不能保證您確實找到雙頭螺栓。或者,在靠近踢腳板的庫板上敲打小釘子-碰到木頭就會知道。
 
嘗試找到雙頭螺栓的中心以獲得最大強度。
在鑽孔之前,找到兩個螺柱。一個螺柱可能有一個金屬板連接,這意味著您可能需要將安裝座定位在稍高或稍低的位置。






 
 
謹慎地鑽洞-鑽小孔比鑽大孔更好。您需要與要使用的硬件最緊密配合。
在安裝電視之前,請通過牢固地上下拉動支架來檢查支架的強度。
 
o如果發現您家中的各種金屬已經開始變色甚至失去光澤
請當心,這僅是可能被此問題困擾的另一個跡象。據報導,任何金屬物品都受到了這種講故事的症狀的影響,包括但不限於:珠寶,門把手,甚至是電器。甚至有報導說銅管和空調盤管被腐蝕。如果這些東西可以被進口的干牆發出的無形氣體破壞,那就想像一下如何才能真正破壞一個人的健康。
 
簡而言之,如果遇到被污染的進口庫板的不幸困境,重要的是要立即採取行動
並向地方當局報告並採取步驟保護家人的健康。儘管它堅韌,但石膏板只能承受有限的濫用。用力打開的門可能會在您的庫板上開一個門把手大小的孔。這種損壞看起來很糟。但是,即使是大孔也很容易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