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不知道工業矽膠按鍵材料的用途嗎?-專家三分鐘告訴你!

2020-12-02

 
 
 
 
矽膠按鍵戰術任務和培訓可能很危險,尤其是在高壓電源下工作時。
絕緣的標籤機非導電工具對於安全至關重要,對於確保操作員及其標籤機團隊的最小風險也至關重要。在尋找新的輸入工具時,關鍵是要找到適合正確工作的正確標籤機工具。
 
斷線鉗
在可能遇到柵欄或鎖的特警行動中,擁有合適的工具很重要。切記隱藏的電線可能包含帶電電流,這一點也很重要。使用絕緣的斷線鉗可以保護用戶免受致命電壓的傷害,否則可能會導致嚴重的人身傷害甚至死亡。不導電的斷線鉗具有不同的重量和尺寸,手柄長或短,鉗口也各不相同。哪種樣式最好取決於操作的性質和用戶的喜好,但是重量和耐用性始終是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撬棒
為了提高強度和矽膠按鍵耐用性,大多數撬棒都是由金屬合金或不銹鋼製成的,在工具的工作端可能經過或未經過特殊處理。選擇戰術操作中使用的撬桿時,重要的是要確保工具的手柄由非導電材料例如玻璃纖維組成,或覆蓋有非導電塗層例如塑料或橡膠 。
 
輔助輸入工具
專為專門進入或影響次要入侵而設計的次要進入工具通常僅具有一個專門為操作而設計的頭部,例如中斷和耙子或移動房屋進入。這些工具的手柄不僅應該是不導電的,而且還應該能夠起火而不會熔化或變形。D型手柄系統在手柄末端集成了一個附加的手柄,這也將使操作員可以更好地控制工具,從而提高整體效率;一個還可以抵抗玻璃碎片的自熄手柄將是額外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