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空間設計公司分享8技巧,室內裝潢可以美觀又節能


 
 遵循以下8條新北空間設計公司分享的技巧,以節省能源並為世界帶來福祉,在這一年,您可以選擇生活和自己的預算:
 
 

1.使用LED燈

 這些是傳統燈泡的省電選擇,因為它們每年可以節省大量能源和金錢。嘗試使用每盞燈所需的最低瓦特功率,您將節省更多。
 
 

2.更換恆溫器

如果您忽略了更改恆溫器的時間,那就該這樣做了。獲取可編程的恆溫器,進行安裝,請不要忘記對其進行編程;您每年可以節省$ 100以上。
 
 

3.首選低流量型號

 花點時間為低流量的型號更換淋浴和馬桶,這些型號的節水量少得多,但效果卻與傳統的一樣。
 
 

4.用冷水洗衣服

 不再需要使用熱循環,因為新型洗衣粉可與冷水完美配合,從而幫助您節省大量能源和金錢。
 

5.清潔棉絨過濾器

 
如果乾衣機的棉絨過濾器髒了,它將降低效率,並被迫使用更多的能量來執行,從而增加您的賬單。清潔棉絨可能會花費您大約兩分鐘或更短的時間,因此沒有任何藉口。
 


6.降低熱水器的溫度

 
將其設置為120度而不是正常的140度。保證不會讓您感到與眾不同!好吧,這不是完全正確的。賬單上會有所不同。
 
 

7.拔下電器

 如果將電器插上電源,即使不使用它們,它們也會消耗大量能量。如果您每天晚上拔下等離子電視,則每年最多可以節省160美元。同樣適用於其他電器,每次收到帳單時都會感到驚喜。
 

8.更換和維修

 將舊技術替換為旨在節能的台南浴室整修新技術,例如熱水器,窗戶和外門。修理值得的設備;這樣您可以很容易地節省大量能量和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