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用竊聽器蒐集的情資可以在法院上當證據嗎?

通過私人調查,偵探必須在三個主要領域中勝出:採訪證人,通過各種記錄搜索和竊聽器進行研究。竊聽幾乎是一種藝術形式,儘管對調查並不總是很重要,但對解決案件分配很有幫助。
 
竊聽被定義為竊聽某人,某處或某物以識別和記錄活動,聯繫人和位置的能力。通常,出於各種原因執行竊聽。可以進行收集不當行為的證據,預防犯罪或出於簡單的文件記錄理由,然後將其用作採取進一步行動的依據,甚至在法庭上使用。
 
採取行動改變是您的配偶可以看到的唯一真實跡象,表明您已經改變了。這是可以看到的,它可以使您的配偶希望他或她再也不需要經歷對您的這種背叛感。沒有證據表明有人在竊聽,律師就無法為您做任何事情。您需要有力的證據證明您的住所正在進行非法竊聽。因此,獲得證明然後採取行動。


 
它看起來似乎並不多,但它可以使您在外遇後為挽救婚姻做出的努力使世界變得不同。如果您什麼也不做,則可能會發現自己正試圖找出如何使前任退縮的方法。但是,除非您學到一件事是您的開場白,否則請不要採取任何措施來挽救您的婚姻。
 
秘密與其他竊聽選項
秘密竊聽意味著秘密的,未被發現的觀察結果。秘密偵探經常執行此類工作,因為他們不想被認可或看到。諸如竊聽器之類的秘密操作可能會在車主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車輛上的GPS追蹤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