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搬家公司搬家前準備

2014-08-25

台中回頭車搬家前準備
建議至少要在搬遷的10天前,請搬家公司估價,無論到府或進行電話估價作業;若物品較多或有特殊、貴重物品、特殊地形,請主動說明並詢問是否到家裡估價。台南搬家公司
如有看妥安居吉時,記得提醒搬家公司,並在搬家前再確認ㄧ次。
貴重物品例如、古董、珠寶、字畫、精密儀器..等,最好另外投保,以增加保障,並應於事前向搬家公司說明。
巷道狹小、地下停車場卸貨有限高、大樓堆搬運工作有特殊規定等問題,也要事先向搬家公司說明。
垃圾分類好標示清楚,不要用的家電和衣櫥…等大型廢棄物,可以事先安排送人或請環保局回收。
廢棄物清除打算請搬家公司代為處理,需要事先告知。搬家公司協助清運垃圾或廢棄物,因為無法進入公立垃圾場,會載至私人垃圾回收處理廠,需要另外收費。桃園搬家公司
如果住家環境允許,請預留新、舊居搬家車輛的停車位置。若有大樓管理員請先知會一聲,以利搬運進行。
搬家中搬家事先準備工作搬運過程中,家中最好有兩個人以上的人相互配合。一位在屋內協助服務人員搬出,另一位在車子旁注意家俱上車。當車輛抵達新居後,同樣亦是一人在車子旁協助卸貨,另一人在屋內告知服務人員東西如何定位。
預留新、舊居搬家車輛的停車位置。若有大樓管理員請先知會一聲,以利搬運進行。如有看妥安居吉時,得再跟搬家公司確認一次。
會發熱如電視機、電熱器、有壓縮機如冷氣、除濕機的電器,於搬家當天不要使用,一方面避免電器受損,另一方面避免傷到服務人員。
垃圾、廢棄物清除。
提供搬家服務人員與新居聯絡方式如大樓管理員聯絡電話或行動電話

請有需要服務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

若2日內無回應,可能到垃圾信箱去,請來電~若很急也可來電。

消費者透過中華回頭車搬家貨運評鑑網可享3%退費折扣,預訂享5%退費折扣 (以前一天下午6點之前簽約為主)。
若需客服服務請洽0800-21-21-21